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0-29 16:00
  • 来源: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 作者:

  为深入了解和扎实推进水灾损毁房屋修缮与重建工作,10月24日,省住房城乡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同志赴淮南市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研,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和淮南市副市长汤传信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自主购房补贴安置项目桂花苑小区、淮河行洪区搬迁安置项目、董峰湖行洪区水毁房屋拆迁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淮南市住建局水灾受损房屋重建工作暨城乡建设重点工作汇报。

  贺懋燮厅长对淮南市灾后重建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贺懋燮厅长指出,淮南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记民生是最大政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方法对路、任务对标、进展对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贺懋燮厅长强调,毛集发展要有自信,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打造大美毛集;毛集发展要有内涵,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实现与淮南、合淮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做好水生态文章,处理好污水和垃圾,展示淮河文化;要着眼统筹全面,打造制度型开放高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宜学、宜创的新毛集。

  调研期间,贺厅长还会见了正在淮南市开展国家节水型城市验收现场审核的住建部专家组一行。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