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1-16 14:44
  •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 作者: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省政府副省长章曦率安徽代表团出席大会重大活动、考察安徽展区,并开展系列调研和座谈活动,省商务厅张箭厅长全程陪同。

  章曦副省长出席大会开幕启动仪式后,张箭厅长陪同考察了安徽展区。本届高交会我省展区面积182平方米,以突出宣传安徽自贸试验区为主题,优选合肥、芜湖、蚌埠三个片区的15家技术水平高、特色明显的龙头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我省新一代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精密器件、生物医疗等领域高新技术产品及实物40余件。

  高交会期间,我厅牵头举办了“安徽省与深圳徽商企业家座谈会”,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基石资本管理公司董事长张维、同创伟业投资公司管理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丁宝玉、天源迪科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友等优秀徽商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章曦副省长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和我省发展的比较优势,期待更多的企业家回乡投资,深化合作。

此外,张箭厅长陪同章曦副省长先后前往深圳华润集团总部、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南头古城特色街区等企业考察调研。朱丹副厅长、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