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1-23 09:49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11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同志赴省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调研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调研中,章义实地察看了一线窗口人员服务流程,详细了解大件运输等交通运输服务事项办理过程,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章义表示,省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是交通运输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是展示交通运输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窗口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做好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章义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通过规范、高效做好各项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加强科技信息运用,深化一网通办能力,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人民群众少跑腿。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