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2-04 09:41
  •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 作者:

  11月2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赴池州市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池州市副市长孙革新等陪同调研。

  在池州恒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贺泽群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关于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及沿江生态修复情况。贺泽群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作成效,并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精细化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强化常态化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在宝赛湖水质监测站,贺泽群认真听取水站运行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池州市监测站分布情况和建设进度。他指出,建设水质自动监测站,是健全长江流域水环境质量监测预警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实现水质实时预警和防范水污染风险的重要手段,各地要高度重视,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水质自动监测站,切实发挥水站作用,助推水污染防治,提高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作成效。

  调研中,贺泽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长江保护修复工作,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池州作为长江(安徽)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扛起长江保护修复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之路,守护好皖江池州段一江清水。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