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2-30 15:35
  • 来源: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12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发义率委办公室、投资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省项目中心代建的国家地理信息设施安徽基地和省电子灾备中心项目现场调研指导。省经济信息中心、省经济研究院、省项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国家地理信息设施安徽基地和省电子灾备中心项目于2019年1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11月底主体工程和室外总体工程基本完成。张天培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资金使用、质量控制、功能划分等建设情况,对省项目中心能够全方位协调、精细化管理,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等总体管理状况表示肯定。

  张天培强调,省项目中心要继续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将项目需要提升完善部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使用单位要按照国际化标准对整个大楼及园区进行运维管理,创行业楷模。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标识、标语上墙程序。要保障我省公共信息数据安全,推动我省电子政务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01230153616.jpg

QQ截图20201230153625.jpg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