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2-30 16:16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QQ截图20201230162603.jpg


QQ截图20201230162611.jpg


QQ截图2020123016261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谋深谋细全省“十四五”水利发展目标任务,12月25日至27日,省水利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此次集中学习培训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主持培训并讲话,厅领导王广满、谢为群、王军、王荣喜、徐维国出席培训,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王正国教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与产业经济研究处处长王尚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厅系统落到实处。

  张肖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全厅上下要结合此次培训学习,立足本处室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谋细“十四五”水利发展目标任务,谋实“十四五”水利发展具体举措。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扎实苦干,强化担当作为;要求真务实,持续改进作风;要知重负重,提升能力本领。

  张肖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当前的实际行动。全厅上下以此次培训班为动力,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做好“两节”有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