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1-08 16:37
  • 来源: 安徽省财政厅
  • 作者:

  1月6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赴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会商,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座谈交流,听取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到财政窗口坐班调研,看望慰问窗口工作同志,了解窗口工作情况、查看支部党建台账,就进一步做好财政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在省数据资源管理局

  罗建国首先代表省财政厅党组衷心感谢省数据资源管理局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协同支持。罗建国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我省加快推进数字江淮中心建设,积极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不断加强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和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为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服务、协调和保障好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便民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共商共建,在强化技术保障、整合数据资源、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真正发挥“1+1>2”的合作效应;另一方面,继续坚持厉行节约,秉持应压尽压原则,充分考虑项目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行性,把好审核关,对可建可不建的坚决不建,必须要建的更加注重绩效,过好“紧”日子,真正发挥数字资源应有的经济效应、社会效应、集成效应、系统效应和安全效应。

  在财政窗口坐班调研时 

  罗建国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财政窗口紧紧围绕省政务服务工作要点,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了良好的财政形象。新的一年,窗口工作人员要更加珍惜荣誉,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老先进”要再次出发,老传统焕发“新风采”。要突出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财政窗口作用、影响重要的特点,将窗口经历作为自己的工作历练,把窗口工作当作发挥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要突出强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成绩经验的基础上,梳理容易出现的风险隐患,改进创新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学习新技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便民化水平。要突出正作风,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放管服”要求,发扬“店小二”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完善工作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窗口干部队伍。

  厅办公室、行政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