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03 15:42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2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到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和省医科院调研指导。委办公室、委科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刘同柱实地查看该所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刘同柱对该所近年来工作改革发展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刘同柱强调,省医学情报研究所要更好的服务学会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团结并引导好各级专家潜心学术,营造良好浓郁的学术氛围;要强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改善继教项目执行质量;提升医事鉴定工作水平,积极主动的扩大影响力;从严管理中医专长考核工作,把真正有能力的人才挖掘出来;围绕中医药地域特色开展中医文献研究;不断改进安徽省医学科技奖评选,积极稳妥组织做好卫生健康软科学研究,跨越式提升《安徽医学》《中医药临床》杂志办刊水平;要清醒地看到风险隐患,必须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刘同柱还就4号楼安全整治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在医科院,刘同柱对该院平稳发展的总体现状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医科院要积极向科研市场化转型,努力融入大健康平台建设,加强与医疗机构、高校等合作,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好现有职能,围绕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主动面向市场开展社会化服务。要重视科学研究,加强横向技术合作,切实转变观念,激发年轻同志科研积极性,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省医情所 省医科院)

1.jpg

2.jpg

3.jpg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