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04 10:50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2月1日下午,合肥市市长凌云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等参加座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姚群等出席座谈会。

  凌云、王文松分别介绍了合肥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有关情况,并希望省科技厅在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合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出台加快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的专项政策、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

  罗平充分肯定了合肥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合肥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高端创新平台集聚、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合肥市创新驱动发展,对于合肥市提出的请求事项,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积极帮助争取,加强指导支持、全力做好服务。

  蒋曦对凌云一行表示欢迎,对2020年合肥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国内生产总值首次迈入万亿元表达了祝贺,并对合肥市给予科技厅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市突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品牌效应持续显现,为安徽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省科技厅与合肥市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合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