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09 15:22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2月8日下午,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刘冬顺、副主任杨锋一行来我厅调研治淮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出席调研工作座谈会。

  刘冬顺在听取我省淮河治理有 关情况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省治淮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安徽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水利部淮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工作,优化顶层设计,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规划引领,进一步做好淮河干流综合治理、行蓄洪区建设与管理、雨洪资源利用、中小河流治理等工作,把治淮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张肖感谢水利部淮委长期以来对安徽水利特别是治淮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安徽水利厅将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治淮工作经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解决不充分不平衡问题,谋深谋实“十四五”安徽淮河治理方案,推动实施“安徽淮河水网”工程,不断提升抗御自然灾害现代化水平,筑牢安徽淮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利支撑。(吴晓珺)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