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24 15:24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2月2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高峰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按照“五个坚持”的整改原则,聚焦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薄弱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扭住“学、查、改、立”四个环节,逐层落实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全面检视、靶向纠治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