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05 15:40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3月3日-4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一行赴黄山市调研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工作。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张正竹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陶仪声听取该市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新安医学发展现状、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陶仪声对黄山市新安医学保护传承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工作,黄山市作为新安医学的发源地和重要传承地,有明显的优势和扎实的基础。

  陶仪声强调,要提高对新安医学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依托中医药优势,推动区域经济和健康黄山建设,将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动能和路径。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立足特色、创新、融合、开放发展,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平台建设,建立行业专项基金,培养当代中医药名家,把新安医学的牌子擦得更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