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05 16:13
  • 来源: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 作者:

  3月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主持会议。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华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抓好巡视整改,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行动上抓好落实。要把抓好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目标任务,强化整改措施。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确保在1个月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确保在3个月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注重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严格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制度,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

  袁华强调,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质和危害,聚焦新动向新表现,在精准施治上下功夫。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五紧盯五整肃”、“聚焦四个问题”、“五个不到位”、“正本清源”、“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等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系统排查起底,开展专项行动,坚持以“立”为保障,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

  袁华要求,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站位、主动认领,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岗,确保事事有人盯、有人干。要做好统筹结合,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省委第十轮巡视反馈的问题,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将巡视整改与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相结合,树立“争创一流、敢于争先”的意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