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10 16:57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3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副主任高俊文到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调研。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中心负责同志和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刘同柱、高俊文实地查看中心儿童感官训练室、新生儿疾病筛查实验室、婚前医学检查室等,现场慰问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刘同柱对该中心近年来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刘同柱要求,一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对省级妇幼保健机构进行高水平规划,引领市、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发展,争取临床和保健相结合,达到标准化水平。二是要加快改革步伐,提高站位,有效落实“一类保障二类管理”政策,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加强机构改革,努力争取将妇幼保健纳入大公共卫生体系。三是要立足单位现有条件,充分利用省级医疗资源,全方位发挥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各项职能。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民生工程等妇幼卫生项目的管理,做好绩效评估。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塑造妇幼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

1.jpg


2.jpg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