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15 09:18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4月12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刘同柱听取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关于该校“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未来建设目标及学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汇报,并就学校发展作深入交流。随后,刘同柱一行考察该校新桥校区,实地查看教学楼、食堂、主控中心等区域,了解新桥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刘同柱充分肯定了该校“十三五”发展期间取得成绩,对学校多年来为安徽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就下一步工作,刘同柱强调,一是要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抢抓发展机遇。做好调研规划,聚焦相关政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科学谋划规划,推动学校向本科层次目标迈进。二是要坚持推进新桥校区建设。总结一期工程建设中的经验教训,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直面困难,整体推进,扎实推进新桥校区二期建设进程。三是要坚定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医学专业人才缺口,合理调整专业设置,不断为基层培养“医德高、医术精、沉得下、留得住”的医疗卫生人才。四是要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优化人才引进机制,坚持开展教师学历提升和素质能力提升培养,推动引进人才与培育人才共同发展、实现合力。五是要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安徽医专)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