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1 15:53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4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作“学党史、悟思想,开创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报告,厅二级巡视员傅云光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

  张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准确领会和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治水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观念贯穿到水利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增强人民在水利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要致力开创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着力补齐水利短板、力求在安徽水网建设上寻求突破,着力强化水利管理、力求在水利现代化上寻求突破,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力求在队伍建设上寻求突破。

  张肖要求,新阶段安徽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局起步,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滋养为民情怀,胸怀国之大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沈云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