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3 15:18
  • 来源: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 作者:

  4月19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会议并结合专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从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感悟先烈们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的忠诚,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从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坚定为民情怀,牢记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本职岗位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平台,积极开展“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实践活动,诚心诚意为创新主体谋利益,尽心竭力为科研人员解难事,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实践中体现为民情怀。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扎实推进“省直机关接地气年轻干部走基层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