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9 11:19
  • 来源: 安徽教育网
  •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学习培训会精神,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并召开见面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儒江出席并讲话。委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见面会并汇报了委厅和我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出席会议。

  陈儒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强化纪律要求,积极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巡回指导组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持续用力,切实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突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建立协调、推进、督办、评价、保障等机制,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

  钱桂仑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委厅坚持对表对标,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强化建机立制,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细化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创新形式途径,谋深谋实青少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多措并举,切实形成务实高效的工作格局。委厅将以接受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委厅基层党组织、省属高校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督查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见面会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实地调研指导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