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9 11:19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省人社厅开展工作督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工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祥光等出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建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工对省人社厅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人社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快、早、好。

  李工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重点从“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总结经验、推进创新、务求实效”五个方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结合人社系统实际,从严从实开展督导。要持续抓实抓好学习,加强宣讲工作,加强红色资源运用,加强为群众办实事,加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建代表厅党组从组织筹划、加强学习、为民办事、开展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省人社厅党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督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紧密联系人社工作职能,严密组织,加强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2023年安徽林业发展向上而行


发布于2024-03-18 07:16:3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