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30 14:45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工作要求,4月29日,省广电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二级巡视员胡文生参加,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就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和灭火自救知识等作了专题讲授,详细解说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火灾报警、避险逃生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在应急疏散演练环节,大家在警报声中弯下腰身,捂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从会场有序撤离,安全到达指定地点,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在最后的灭火实操中,陈烨和蒋麟带头进行灭火演练,并详细了解消防栓灭火的方法和步骤。

  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广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