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5-07 17:45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安徽人社

 

  安徽省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已全面上线运行,目前省、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17595个人社政务服务网点位置均能实现“有名称、有图片、有地址、可定位”,人社政务服务开启智能导航、精准定位、实时检索新模式。

  安徽省人社厅按照“应采尽采、全面覆盖”原则,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在省、市、县(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五级全面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组建一支全省人社政务服务网点信息采集队伍,其中管理员167人、采集员3128人。开展省、市、县、乡四级线上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完成全部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动态调整机制,确保信息采集“第一源头”不出差错。同时,通过开展全省16个地市全覆盖明察暗访检验采集工作质量。

  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以高德地图的形式呈现,以群众办事良好体验为导向,群众只需下载高德地图APP或打开高德地图网页版,点击搜索框,搜索“地名+人社”、“地名+政务中心”等(如安徽人社、合肥市政务中心),即可定位到最近的人社服务网点位置。

  △输入“地名+人社”、“地名+政务中心”进行搜索

  地图不仅能提供就近办事地点查询及路线导航的服务,还提供服务机构详细地址、办事时间等信息,办事群众可与网点进行联系,了解办理业务所需材料等,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方式,提高办事体验。

  △获取办事地点位置信息

  △‍获取办事地点相关信息

   安徽人社以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为小切口,做好民生“关键小事”,点对点地瞄准需求,实打实地提供服务,提升服务体验感和智能化,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