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5-24 15:44
  • 来源: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 作者:

  5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城市基础设施安全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何多慧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万元熙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李建刚院士等10名相关技术领域专家参会论证。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汇报后,对标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标准和要求,在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建设内容以及组织架构、体制机制、研发团队构建等方面展开充分论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对该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及时向科技部申报。

  论证会上,罗平希望清华合肥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建设单位,充分统筹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领域优势科研力量,打造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引领领域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安徽智慧和安徽力量。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