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5-28 15:32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陆滔

  5月27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示范性宣讲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卓爱平应邀作专题报告,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出席报告会,一级巡视员高俊文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振宇、崔礼军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党办主任参加报告会。

  卓爱平以“中华民族的脊梁 人民永远的依靠”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成立奠定救国、兴国、强国基石”“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推进兴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实现富国、强国大业”等四个“天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不断焕发出的强大生机活力。宣讲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站位高、立意新、方向明、思路清,既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又史实确凿、通俗易懂,让大家对于党的历史和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推动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高俊文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切实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质效。三是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科学真理、实践方法、创造伟力,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