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6-02 16:33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6月1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赴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调研工作。

  张肖实地查看了佛子岭水库大坝、溢洪道及闸门启闭设施、大坝位移观测设施等,详细了解水库防汛措施落实、工程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工作汇报。

  张肖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全力以赴抓管理。把抓运行管理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时完成省政府部署任务,千方百计保证水库大坝安全,重点加强水库技术管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三要以上率下带队伍。牢固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确保事业后继有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严守规矩办实事。坚持把规矩挺在前面,改善基层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把好事办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