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06 16:09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7月1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赴省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局调研工作。

  张肖深入茨淮新河灌区在建工程怀远县尹唐站了解灌区建设情况,深入上桥抽水站、上桥节制闸、荆山湖进洪闸、荆山湖退洪闸等工程现场,实地了解灌溉提水、防汛准备、工程维护、运行管理等情况。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张肖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管理局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水利系统实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当前,正值主汛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随时做好应战大洪水的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统筹做好农业灌溉、城镇及农村饮用水供水保障工作。三要抓实抓细灌区项目建设管理。加快灌区在建工程扫尾,强化已建工程运行维护管理,做实做细“十四五”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规划、“数字灌区”规划实施前期工作,不断提升灌区现代化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深做实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陈小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