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07 15:59
  • 来源: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 作者:

  7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一行来安徽芜湖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并举行座谈会。省科技厅厅长罗平,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市领导张志宏、杨志斌等参加座谈。

  钱锋一行听取了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认真细致了解了海螺集团等重点企业“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及其技术难题需求,并就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科创合作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芜湖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罗平在座谈交流时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华东理工大学与芜湖市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合作体制机制,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攻关、工业人工智能与智能系统研发、生物医药等,努力搭建高能级创新平台,集聚华东理工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优势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加快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为推进芜湖和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