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07 16:05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7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相关文件和7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研究制定我厅学习贯彻方案。要注重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处级以上干部这个重点,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发展历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拓展传播普及广度,及时挖掘、总结提炼学习中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