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09 15:40
  • 来源: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 作者:

  7月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同志到所在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水平,在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袁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导向鲜明、意义深远。要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思想情感认同。要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四个自信”。要学史崇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自身修养。要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知行合一。

  与会同志表示,听了袁华同志的党课,深受教育与鼓舞,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意识、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自我要求,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优秀党员,争创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