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23 16:22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革命老区、关爱革命功臣,7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赴潜山市开展“爱心献功臣、服务送上门”活动,为因战因公致残老战士免费配置康复辅助器具。

  林海同志一行仔细查看了器具配置情况,询问老战士伤残恢复情况和器具使用体验效果,并向他们致以“八一”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开展“爱心献功臣、服务送上门”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的具体行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始终秉持“家人、家事、家书”理念,全力解决服务对象所需、所急、所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已通过“爱心献功臣、服务送上门”活动,累计为近千名困难、高龄及重度残疾军人,就近、定点提供“家门口”的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