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7-29 16:57
  •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 作者:

  7月27日上午,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出席国家级合肥蜀山经开区揭牌暨“中国环境谷”零碳产业基地共建启动会,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共同为国家级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

  张箭在致辞中表示,蜀山经开区成功升级为国家级经开区,既是对全省经开区创新提升的充分肯定,也为全省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增添了新载体、注入了新动能。

  张箭指出,作为安徽省国家级经开区的管理服务部门,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指导和服务蜀山经开区的建设发展,特别是支持蜀山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高质量建设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发展开放型经济、高标准打造先进一流开发区,加快构建以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大力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有效吸引和整合全球优质要素资源,努力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领先领跑全省,力争综合发展水平进入全国国家级经开区的前列。

  张箭强调,蜀山经开区要充分发挥高层次开放载体优势,擦亮国家级经开区“金字招牌”,加快创新提升,奋力争先进位,努力打造成为改革的引领区、开放的先行区、创新的示范区、发展的动力区,为构建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