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16 16:33
  • 来源: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 作者:

  8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会见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颖一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及办公室、推进发展处、综合协调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座谈。

  刘颖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开展量子信息实用化技术攻坚和产业融合应用创新工作进展,并重点就举办量子信息产业大会等有关事宜与省科技厅进行会商和交流。

  罗平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加快量子信息实用化技术攻坚、加快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助力安徽量子信息科技创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量子科技将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重要论述,持续支持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深度融合量子信息技术,打造量子科技安徽模式,推广量子科技安徽经验;积极支持中国电信举办量子信息产业大会,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量子中心,打造量子信息产业发展集聚区。罗平希望省科技厅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应共同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合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