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19 16:32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8月18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烨到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分析了应急广播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推进工作的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烨对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已连续两年纳入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列入了省政府重点工作,并纳入省政府对各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省民生工程考核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这充分说明了应急广播建设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广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细化任务分工,积极协同配合,确保我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有序推进。

  陈烨强调:下一步要统筹协调,加快进度,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应急广播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建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不影响建设施工,又要防止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设备的采购和调试所带来的风险。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出台《应急广播运维管理暂行办法》和《应急广播信息播发管理暂行办法》,确保应急广播的正常运转和播发信息的安全。要加大市级应急广播平台建设的推进力度,着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加强和省应急管理厅、卫健委、气象局等部门联系,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宣传引导作用。要加强宣传报道,把应急广播建设好的经验、亮点工作及时宣传出去,提升安徽的影响力。

  会议同意增补省广播电视科研所为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