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23 15:41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8月20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赴滁州市定远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为科技创新做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定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潘金钟等负责同志以及市、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先后赴安徽思凯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昂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农业大学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等企业和单位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科技研发和转化、产学研合作以及试验站农业技术攻关、示范推广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中科大谢毅院士等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了解有关科技创新痛点难点和科研人员需求诉求。

  蒋曦对定远县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定远县要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拓展政产学研合作广度和深度,加速引进外部科技资源,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