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26 16:23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8月2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作廉政谈话。

  厅党组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要求新任职干部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提拔、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一要提高站位,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争先;二要找准定位,处理好做人和做事的关系、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对上和对下的关系;三要立足本位,学习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保持对群众的“亲劲”,坚持抓工作的“韧劲”,拿出干事业的“拼劲”;四要把稳方位,把握好“打铁”和“自身硬”的关系,坚持“开放、创新、改革”的工作作风,摒弃传统思维,坚持真抓实干。

  派驻纪检监察组就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学习,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要更加保持定力,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三要更加廉洁自律,做到慎始、慎微、慎友,自觉管住欲望、小节、亲友。

  会上,部分新提拔晋升和试用期满的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