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26 16:13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8月25日,省广电局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创收情况、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双招双引”重点工作。

  陈烨指出今年以来局机关在加强“双招双引”、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陈烨强调“双招双引”是经济建设的“第一战场”,高质量投资是打造“三地一区”的关键支撑,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挂图作战、按图索骥,强化专业化的操作、系统性的推进、精准性的招引,迅速打出“双招双引”的攻势和成效。一要加强项目梳理。要按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原则,对现有的项目作进一步梳理,筛选、确定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二要强化平台招商。充分利用合肥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等平台,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活动。三要狠抓项目落实。要突出重点、跟踪问效、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建立领导领衔机制,选择若干投资额较大的重大招商或建设项目,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包保,领衔推进,同时明确责任处室,抓好项目包保工作落实。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