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27 16:08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8月24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和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着重突出领导带头学、持续深化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实抓紧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针对人社领域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十项”难事,让群众见实效、得实惠,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围绕贯彻落实党关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领域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是否到位,针对基层党组织是否存在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有的放矢组织开展内部巡察,防止出现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精准对表对标,把整改措施落细落小,逐条逐项“过筛子”,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不走偏。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统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提升统战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会上,3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谈了体会感悟。厅领导和其他中心组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