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8-27 15:51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8月24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赴亳州市、阜阳市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会议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前期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副厅长徐敬启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章义先后深入亳蒙高速一期、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实地了解涡河航道综合开发建设试点推进情况,并与亳州、阜阳两市政府负责同志座谈,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章义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发展,作出了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重大部署,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政策研究,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和交通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科学编制“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交通项目,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章义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千方百计提速项目前期工作,找准差距短板,建立健全专班工作机制,对照年内计划开工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定期分析调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