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01 16:29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8月30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部分党支部工作汇报后,陈烨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高位谋划抓推进,多措并举抓学习,务求实效抓实事,督导指导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陈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抓学习,在“悟思想”上再深化,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二要抓力行,在“办实事”上再细化,对尚未完成的实事项目,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持续用力推进;对已经完成的事项,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成果。三要抓统筹,在“开新局”上再实化,对标学习沪苏浙,聚焦年度重点工作,推深做实宣传舆论引导、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惠民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行业阵地管理,抓实“双招双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四要抓督导,在“压责任”上再强化,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指导组要加强指导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确保导出高质量、督出好效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