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02 15:56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8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王广满主持会议。厅领导谢为群、王军、王荣喜、徐维国、周建春,厅二级巡视员崔黎、傅云光、徐文炎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宣读了《关于成立省水利厅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整改办主任徐维国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对省水利厅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说明。

  张肖在讲话中强调,全厅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整改有序推进。要用好巡视成果,奋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赵梅)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