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08 16:41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9月7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带队到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强等陪同调研。

  陈烨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所属的金鹃传媒、五星东方、家家购物3家公司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陈烨肯定了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产业转型、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烨强调,我省优秀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文化产业的条件优越,尤其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要抓住用好这一良好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广电大发展、文化大繁荣中积极建功立业,在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展现省属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一是坚持大抓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数字创意产业。要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产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和抓手,把“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理念贯穿始终,聚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发展好广电数字创意产业园、合肥市新站区广电融媒体云播基地等重点数字创意产业和项目。二是坚持快抓改革,进一步加快有线电视网络整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研究细化整合方案,在机构编制、员工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做到精细化管理,深挖改革红利,不断提升整合实效。三是坚持严抓管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把牢政治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加强影视剧创作生产和广告管理,全力确保导向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