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09 16:04
  • 来源: 省退役军人厅
  • 作者:

  9月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党委副书记黄然,党委委员、副主任高广成出席签约仪式。

QQ截图20210909160303.png

  签约仪式上,孙邦平副厅长和高广成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此次签约是在2019年双方签订的《安徽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及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在基层服务、创新产品、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我省拥军优抚事业提供优先优质优惠金融服务。

  林海厅长在致辞中表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在全国首个全面完成农商银行改制的单位,在创新发展、改革转型等方面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地方金融排头兵、主力军的地位和作用愈发显著。这次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既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省政府“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相关要求的生动体现,还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助力国防军队建设的具体实践,必将在全社会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中来,更好地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钟园理事长表示,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期待双方加快迈向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立足实际,探索创新,打造具有安徽特色的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品牌。安徽农商银行系统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全省拥军优抚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