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10 17:0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9月8日,三峡集团总经济师吴海斌一行来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吴海斌一行详细介绍了共抓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工作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长江经济带典型城市多源污泥协同处置集成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并希望安徽省科技厅继续在省科技计划和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给予指导。

  罗平对三峡集团在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继续支持三峡集团在固废资源化项目的研究与示范工作,尽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形成长江经济带乃至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多源污泥协同处置新模式。罗平希望三峡集团以此次会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省企业、高校院所深度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