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14 10:42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9月10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旗高扬风帆劲 砥砺奋斗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系列报告会第二讲在合肥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应邀作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主持报告会。

  章义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重要论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回望过去的路——交通运输在党的领导下沧桑巨变”、“走好脚下的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坚定前行的路——踏上‘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报告通过鲜活案例和详实数据,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全省交通运输战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安徽交通运输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谱写了交通强国建设安徽崭新篇章。报告有利于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上,更加务实担当、奋勇作为。
  报告会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各项工作任务重大、使命光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扎实走好第一方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生逢伟大时代而自豪,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学员代表等现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了近万名党员干部在线收看学习。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