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15 16:16
  • 来源: 安徽政协网
  • 作者:

  9月9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省广电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益湘等参加,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韩军一行来到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大厅,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和应急广播等调度指挥和系统运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农村应急广播系统民生工程建设和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韩军充分肯定了省广播电视局学党史、增动力、强思想、善作为的实际工作成效。他指出,广播电视和应急广播传播信息强度高、密度大、受众广,在我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的宣传、聚力、鼓劲作用,成为普及知识、倡导文明、立德育人的有效途径,是不可忽视、更不能忘记的重要传媒渠道。要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强化战略规划为引领,以技术手段创新为支撑,稳步推进高标准的城乡全覆盖进程,力争在全国试点中打造安徽样板。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