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16 15:50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9月15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肖赴省梅山水库管理处,督导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张肖在督导中强调,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对照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针对问题逐条改、举一反三全面改、从严要求改到位,推动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水库管理处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强化技术管理,严格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水库现代化管理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专题警示教育,着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督导期间,张肖还实地查看了水库工程管理运行情况,对规范工程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胡珩峰)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