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10-20 16:28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集体收听收看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二级巡视员,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省属交通运输企业负责同志受邀参会。

  章义指出,习近平主席的主旨讲话,着眼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提出“五个坚持”的中国主张,擘画了全球可持续交通发展的新图景,为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注入重要动力,全厅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全球视野,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上来。

  章义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既立足长远、更着眼当前,聚焦交通运输各项重大任务,持之以恒推动交通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锚定投资目标,加强调度,力促重大项目开竣工,扩大有效投资;二要以办好第三届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长三角交通一体化;三要聚焦“两试点一改革”任务,扎实推进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持续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四要认真研究出台我省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大力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五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祥和的交通运输环境。

  章义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研讨,扎实做好宣传,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当好开路先锋。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