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11-24 15:37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11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厅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抓住关键学、注重结合学,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完整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部门组建以来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自觉秉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工作宗旨,积极践行“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系统文化,凝聚团结向前、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厅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方案,细化贯彻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精心办好第二届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赛、第三届“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及首届“安徽最美双拥人物”发布仪式,抓紧完成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评比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考核,加快推进移交安置、矛盾化解、巡视整改等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

  会上,马旭升、高峰、宋仁贵、洪斌等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