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11-29 15:48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深入芜黄高速调研项目建设及通车准备工作。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章后忠,省交控集团副总经理王宏祥陪同调研。

  章义一行实地察看了芜黄高速全线,重点察看了泾县服务区、泾县收费站、泾县南收费站、旌德西收费站等设施,对省交控集团攻坚克难打赢“县县通高速”收官战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扎实做好开通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启动以来,省交控集团站位高、行动快、力度大,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包保,通过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固蚌高速、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先后通车,芜黄高速通过交工验收,为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全省“县县通高速”的重大决策部署奠定了坚实基础。

  章义强调,全省交通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省交控集团要发挥高速公路建设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县城通”高速专项行动,加速推进从“县县通”到“县城通”,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当好开路先锋。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