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12 16:23
  • 来源: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 作者:

  1月11日,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工作报告。

  袁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文旅行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苏的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一年来,统筹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文化艺术出新出彩,公共文化服务惠民乐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卓有成效,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宣传营销有声有色,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袁华强调,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按照“一体两翼”工作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复苏振兴,着力打造“六大特色板块”,全面提升文化旅游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点要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突出主题主线,推动文艺创作展现新气象;围绕均等共享,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实现新提升;坚持创新创造,激发文化遗产传承新活力;推进综合施策,构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创新宣传营销,扩大“美好安徽”新影响;加强监管服务,营造优质有序市场新环境;坚持多措并举,推动“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上,庐江县、金寨县、霍山县、黟县、淮北市、滁州市、铜陵市、安庆市8市(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处室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