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14 16:25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1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祥光、指导组成员杨昕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建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程光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以及在家厅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部署安排。

  徐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创新方式方法,聚焦“学”字抓理论武装,着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聚焦“实”字抓为民办事,着力坚持提效能、重践行的效果导向;聚焦“融”字抓拓展活动,着力激发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动力。

  徐建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更加坚定历史自信,砥砺激发历史自觉,探究掌握历史主动,自觉扛起历史担当。回顾一年来的学习实践,必须把理论武装贯彻始终,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徐建强调,全厅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起点,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好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注重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发扬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